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春招促就业,五邑大学这场招聘会提供岗位近3500个

南方+ 2024年03月28日

3月26日下午,五邑大学联合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市人才工作局举行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222家企业进场招聘,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近3500个,涵盖先进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服务、金融业、建筑业等行业。

五邑大学就业部门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服务江门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强市,本次春季校园招聘会重点邀请了本土先进制造业企业进场,总计超过180家,其中不乏广东芳源新材料、鹤山雅图仕、维达纸业、嘉宝莉等本土知名大型企业。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重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五邑大学各学院(部)前期都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调研调查,精准对接企业的人才需求、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为了更好地对接服务恩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招聘会特别设置了专区,邀请了19家恩平企业进校。其中,江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门市格雷亚特流体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对研发类人才需求旺盛,重点招聘技术研发类管培生、研发工程师。企业总监吴建龙表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在地方人社部门的联动对接下,五邑大学近年来也为企业发展新质生产力输送了不少专业对口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为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五邑大学尽早统筹谋划,一边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一边积极聚合社会资源,挖潜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校企供需对接,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去年秋季开学以来,五邑大学累计举办17场校园综合招聘会,邀请重点企业进校开展宣讲累计156场次。

五邑大学就业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好校园招聘主渠道这一平台,3月至6月预计举办11场大型校园综合招聘会,同时各学院(部)也会主动出击,邀请更多企业进校宣讲,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另外,五邑大学也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工作,预计能够继续挖潜100多家企业的招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