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也有属于自己的城市印章啦!

江门台 2024年03月29日

不少地方都有着其独特的“城市印记”。即日起,江门市博物馆正式推出“江门·印象”印章,让市民游客们更直观地了解到江门的城市魅力。

据了解,印章由21个江门侨乡的经典文化元素组成,包括启超故里、排球之乡、开平碉楼与村落、文学家巴金笔下的“鸟的天堂”以及鹤山咏春等,展现侨乡独特的历史文化风貌。印章采用红蓝渐变的色彩设计,形成独特的“江门”二字图案,旨在热情欢迎每一位来访者,共同体验侨乡文化的深厚底蕴与无限魅力。

即日起,市民游客只需填写好江门市博物馆的“观众调查问卷”,凭问卷的提交界面或截图,前往侨博馆的游客服务中心处即可获得“江门·印象”印章。此外,江门市博物馆正精心准备一份详尽的场馆盖章攻略,并对盖章区进行全面升级,为广大市民与游客带来更加优质的参观体验,敬请期待!


编辑:陈珊迪

二审:江文明

三审:苏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