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台山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江门台 2023年03月15日

3月13日至15日,台山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对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江门市委常委、台山市委书记李惠文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李惠文指出,台山市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强富绿美新台山的思想举措。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台山市上下要保持一路狂飙之势,全力以赴抓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环境,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本次专题研讨班邀请了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纯作宣讲主题报告。李纯以“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主题,从“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首要任务——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筑基起步全力以赴拼经济”等三个维度,对“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进行全面系统解读。